【招聘】西门子2023校园招聘 | 绿色未来 你我共创!

【招聘】西门子2023校园招聘 | 绿色未来 你我共创!

https://new.siemens.com/cn/zh/company/jobs/campus-recruiting.html


  //  

Siemens 西门子作为 2022 SinoJobs Online Career Days 热门雇主还会在 10月26 日的企业宣讲会上与欧洲的同学们相见。


并且,作为一家来自德国的企业,Siemens 也非常希望拥有德国留学背景的同学们能加入西门子大家庭,让我们无论是语言还是技术以及跨文化沟通能力能得到最大发挥。


在10月27至10月28日为期两天的线上招聘会上,Siemens 的HR们还会与同学们线上直接沟通交流,如果你对岗位的情况不了解,或者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岗位,那么就一定不要错过招聘会!


数百个岗位,无论你是应届毕业生,还是有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士;无论你是学理科、学工科、还是商科或者是文科的候选人,只要你专业过硬,Siemen 一定有你职业规划的最佳方案!




绿色未来,Siemens 西门子,金秋与你共创!


END

更多职场信息 | 点击关注我们

SinoJobs GmbH since 2009



推荐阅读


求职有伴

公众号

每天带你了解最

新中欧职业动态

求职群

求职路上多个伴

职场话题随便侃

小助手

转载 求助 咨询

加群 合作 发布

官方网站



扫描下方二维码,关注卡鲁学联官方公众号,获取更多资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