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闻】卡鲁学联全新官方网站上线

【新闻】卡鲁学联全新官方网站上线

经过了一个多月的开发工作,卡鲁学联全新的官方网站现在终于上线啦!欢迎大家点击页尾“阅读全文”或访问 https://vcsw-ka.org/ 查看卡鲁学联全新官方网站。

众所周知,官方网站是除了微信公众号以外,另外一个了解一个组织的重要渠道。一个好的官方网站应该具有清晰的主体信息,丰富且及时更新的内容,好看的设计,以及快速的访问速度。本次卡鲁学联与KIT的校友初创企业Klai Marketing深度技术合作,创造了现在的全新官方网站。网站具有以下功能和特点:

  • 全新的简约设计 网站采用了简洁的全新设计,分类清晰,突出内容。

  • 及时更新的内容 网站应用了来自Klai Marketing自研的微信公众号自动同步到网站的功能。使用这个功能,网站的管理人员可以用极少的时间做到网站内容的实时更新。保证网站不断更,不荒废。

  • 丰富的生活信息 网站将会积累在卡鲁学子的各种生活经验和信息,方便刚刚来到卡鲁的新生们。

对于不同的受众群体,学联官网将具有不同的作用。对于卡鲁学联本身来讲,网站是向本地学生学者、合作伙伴、合作的中德企业、机构、高校等等展示学联风采的重要渠道。对于非中文受众来说,他们不会订阅微信公众号,但是可以通过任意一个搜索引擎找到学联官网,并使用自动翻译功能,就可以阅读学联的所有新闻等等内容,这将大大方便非中文受众群体了解卡鲁学联。对于即将来到或者刚来到卡鲁求学的同学来说,学联官网是一个融入当地生活,丰富课余生活的重要信息渠道。对于即将毕业,有求职需求的同学而言,学联网站也是一个了解最新求职消息和职位信息的平台。

未来,卡鲁学联也将积极寻找各类合作伙伴,为网站添加更多的功能,从而更好地服务本地的学生学者。

在本次技术合作的基础上,Klai Marketing决定将网站源代码开源,并提供网站托管等服务。如果有其他的学联,或者公益组织感兴趣,可以联系info@klai-gmbh.de索取源代码,或者查看https://vcsw.org/中介绍的相关服务。

欢迎大家点击页尾“阅读全文”或访问 https://vcsw-ka.org/ 查看卡鲁学联全新官方网站。

感谢:

Klai Marketing
https://klai-gmbh.de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