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动】大事发生| 大咖齐聚卡鲁,职场得心应手

【活动】大事发生| 大咖齐聚卡鲁,职场得心应手


      2022年是中德建交50周年,半个世纪以来,中德双方始终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,双方不断加强对话沟通,在数字经济、智能制造、能源材料、化工制药、金融、环保等领域实现了互利共赢。

      然而面对日益增多的全球性问题和不断上升的不稳定性不确定性,我们留德学生也面临着各种困惑和挑战。


留在德国还是回国找工作?

国内的就业环境怎么样?

我的专业未来发展如何?

回国后有哪些是留学生专享的福利待遇?

通过哪些渠道进行求职?

……


       这些问题是不是也常常困扰着你,别担心,我们给你准备了一场专治各种焦虑的——中德人才交流会。


       本次交流会将以留学生回国就业创业为中心进行讨论交流,嘉宾阵容可谓空前庞大,从高校、企业、政府等多重视角,全方位深度解析就业创业的新形势和新机遇,作为首届“中德人才交流会”,我们希望通过这种群英荟萃的对话形式,解决实际疑惑,掌握最新动态,分享职场心得经验,了解行业发展趋势,获取企业岗位信息,从而拓宽留德学子的职业发展空间,推动中德深度交流合作,创造新机遇。



       这样一场大咖齐聚、神仙打架的场面太难得了!还在等什么,赶快呼朋引伴一起报名吧,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活动群!(由于会场座位有限,本次活动仅为前100位报名者提供座位)

ps:现场还有零食茶点等着大家哦!



防疫规定:由于当前疫情形势仍不稳定,请大家在活动当天的会场签到处出示完整的疫苗接种证明或Schnelltest阴性证明。



赞助商鸣谢:






扫描下方二维码,关注卡鲁学联官方公众号,获取更多资讯~



编辑:宣传部

排版:林君

审核:李珺泽